Memory Lane......

Wednesday, February 6, 2008

Love Song......



我写了这首歌 是一首简单歌
不复杂也不难唱的 那一种歌
这不是 那种 只剩下那钢琴的歌
也不是 那种 不能只是朋友的歌
这不是 那种 两个人的故事写在一本小说
那小说里有谁在花田里犯的错

这就是 一首写给你听的一个 Love Song
一直想写一首 Love Song
你给了我一首 Love Song
那DJ会播放 这也许会效仿
如果我只想写出一首Love Song
一直想写一首 Love Song
你给了我一首 Love Song
你就像那夏天的凉风 吹过我的面孔
真想飞 在我心底 你就是 我的 想说爱你

我写了这首歌 是一首简单歌
不复杂也不难唱的那一种歌
这不是 那种 童话里会遇见的歌
也不是 那种 真真切切爱我的歌
这不是 那种 两个人的故事写在一本小说
那小说里有谁在陪在看流星在降落这


如果你是一幅画 你会是最珍贵的一幅画
如果那画假是梵高的画 有何贵人前来又献花
哥哥向你请教 梵高他说你们都该回家
如果你是Melody就是最动听
所有的人都会跟着一起唱
就算在夜晚 你的心才能 让我忘了月亮代表我的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