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 Lane......

Sunday, May 11, 2008

母亲节快乐。。。。。。

今天是母亲节,一个为了感谢与表达对妈妈一直以来无私奉献的节日。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从第一天把我们生下就从来没有停止过,直到你长大成人,你永远都是妈妈心目中永远长不大的小孩。在此,我祝愿我和全世界为人母的妈妈母亲节快乐。。。。。。在上个星期也先为妈妈庆祝了她的生日,由于大哥刚好得到德国公干,所以没法一同庆祝。


生日快乐

今年的母亲节,到了位于麦坡申路的明记活海鲜。大哥说那里的海鲜超新鲜所以就决定到那儿。我门同时也请了大哥与二哥的岳父岳母一同前往,大嫂身在美国,要到七月才回来,所以总数十一人。餐馆虽然不大但麻雀虽小五藏全俱,有善的服务态度,更让我门倍感亲切。大家都在餐座上有说有笑,我们点了蛮多道菜,最让我回味无穷的就是他们的螃蟹米粉,一面吃着米粉,一面吃着拨开的蟹肉,再喝上一口大哥带来的白酒,更是带出了食物的鲜美,让人齿夹留香。接着就吃了从 The Patissier买的蛋糕, La Mère, 它是 The Patissier 为了母亲节而特别推出的,带有 lycee & chocolate味道,特别有口感。吃饱后,大家都有深深的满足感 =)


三位女主角
螃蟹米粉





rach 的最爱


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