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 Lane......

Tuesday, October 9, 2007

生病了。。。。。。

前几天的咳嗽与感冒,终于让我病倒了。。。。。。


星期一早上,从机场回来就去看了医生。 她说是喉咙发了炎,给了我一些药,要我按时吃。。。。。
吃了药,让我正个人都谜谜糊糊的,也不知道睡了多久。醒来后, 晚餐也没吃上几口,吃了药,又是如此。。。。。。觉得人是多么的不堪一击。。。。。。


今天的我虽然好多了, 但还是觉得浑身无力, 什么事情都不想去做,但又觉得无聊就决定以中文写法来写这一段的部落格。。。够无聊吧。。。。。。


真想快点康复,我就能吃我喜欢吃的东西,做我想做的事。。。。。。今天翻阅了i周刊,里面介绍了几个喝下午茶的好地方,也已经跟我的她说好了,等我我好了后,就一同去享用。最喜欢在懒洋洋的午后,吃着好吃的蛋糕与甜点,在喝上一杯香喷喷的咖啡,多么的享受。。。。。然后再以开心的心情 shopping。。。。。。走到肚子饿了,可以再去找间 cafe, 再痛痛快快的吃它一把。。。。。。哈哈哈,我就是这么的爱吃。。。。


下个星期二,就要与我的她一同去 Krabi, 满期待的,出国旅游总是让人开心的,如果可以的话,多希望每个月都能出游一次呢。。。。。。又在做白日梦了,不过十二月应该可以再出国一次吧,如果能拿得到假期。。。。。。


好了,写着写着也觉得有点累了,在这希望大家都能身体建建康康,开开心心。。。。。。保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