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 Lane......

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做得到。。。。。。

试着让身边很吵闹 好好想念你的怀抱
某一秒我尽微笑 体会你扬起的嘴角 悲伤的呼唤
也许在跟自己比较 让你哭过是我不好
太自责话都变少 然而你还是最美好 要让你知道~

做得到 不管相爱总会有一些低潮
我爱你 就应该对你越来越好
现在只想忽然把你抱的高高
看着你笑我也笑 别自寻烦恼
做得到 你说再苦也要跟我直到老
我说的 每一个承诺会说到做到
感谢你坚强勇敢让我很骄傲
你说想要的爱我能做得到.....

也许在跟自己比较 让你哭过是我不好
太自责话都变少 然而你还是最美好 要让你知道~

做得到 不管相爱总会有一些低潮
我爱你 就应该对你越来越好
现在只想忽然把你抱的高高
看着你笑我也笑 别自寻烦恼
做得到 你说再苦也要跟我直到老
我说的 每一个承诺会说到做到
感谢你坚强勇敢让我很骄傲
你说想要的爱我能做得到

原谅我内心交战让你好难过
我能给你的爱没有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