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 Lane......

Monday, April 28, 2008

台北之旅 。。。。。。

终于结束了我们的台北六天之旅 ,感觉整个人都舒畅和 relax了很多。这次的旅游让我看到和了解到了台湾人的情切友善和乐于助人的一面。在台北的这六天里, 我和 rach 去了蛮多地方也拍了近 800 张的照片,由于太多了,所以无法将所有的照片都上载。。。 好吧,二话不说就让我仔细的描述我们这六天的台北行程。。。。

           

Day One - 22 Apr 2008
桃园机场 - 西门町  

桃园塔台

从樟宜机场直飞望桃园机场,整个飞行时间大约是四个小时十五分,我门在五点半左右抵达,办完了手续与拿了行李之后,就到了巴士柜台买了载乘客往西门一带酒店的飞狗捷运巴士的车票,车程大约是一个小时的时间。到达酒店已是七点多了,台北这时候的天气是大约18度,还蛮冷的, 不过我和 rach 都喜欢这样的天气。

       
飞狗捷运

     
     
      
      
                   
            
Check in 后, 我们就迫不及待的赶去西门町,一 :我们都好饿,二 :我们都好想赶快的感受一下全台湾最熱闹的娱乐圹场."不到台北市,不知道台湾的繁华,不到西门町,不知道台北的热闹"从我们的酒店到西门町大街还不足五分钟,太方便了。。。 =)

阿宗面线
   
盐酥鸡           
 地瓜      
 韭菜包        
              柠檬爱玉
 奶香香肠
       
(Day Two 的行程会在下一次的post上载)
台北车站 - 忠孝复兴 - 忠孝敦化 - 国父记念馆 - 台北市政府 - 后山碑-古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