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 Lane......

Wednesday, July 23, 2008

永远不回头。。。。。。

在一个台湾综艺节目上听到了这首歌“永远不回头”。这首是电影《七匹狼》的主题曲,和我年龄接近的朋友应该不会感到陌生吧。虽然这是一部很久以前的电影,却是我很喜欢的一部片,也因此片让我喜欢上了王杰,。听到了这首歌,一股感动涌上心头,感触良多,所以决定去找寻着首歌,找寻当年的感觉。让我们一起来享受那时候的回忆吧。。。。。。


在天色破晓之前
我想要爬上山巅仰望星辰
向时间祈求永远
当月光送走今夜
我想要跃入海面
找寻起点 看誓言可会改变

年轻的泪水不会白流
痛苦和骄傲 这一生都要拥有
年轻的心灵 还会颤抖
再大的风雨
我和你 也要向前冲

永远不回头 不管天有多高
忧伤和寂寞 感动和快乐 都在我心中
永远不回头 不管路有多长
黑暗试探我 烈火燃烧我 都要去接受 永远不回头